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一人之下手游异人赛格挡机制详解 异人赛格挡教学

一人之下手游异人赛格挡机制详解 异人赛格挡教学

发布时间:2020-05-27 11:10 来源:taptap 作者:官方

   一人之下手游异人赛格挡机制详解,在异人赛中除了进攻,防守也有着非常大的作用,下面请看一人之下手游异人赛格挡教学。

一人之下手游异人赛格挡机制详解 异人赛格挡教学

  除了释放技能对敌方展开攻击外,了解本玩法中的两种防御机制就非常重要,闪避机制理解简单,能量条足够后使用闪避即可短暂进入无敌状态,并且迅速调整位置,躲避敌方一套连招或者绝技的攻击。而格挡机制比较复杂,下面将着重介绍。

  格挡:

  (1)在异人的普通攻击中任意地面动作时段,可以强制使用格挡技能。

  (2)在异人处于持续格挡状态时,每次格挡所需要能量降低50%。

  (3)在异人处于持续格挡状态时,可以随时使用普攻和其它技能,并且不再消耗能量。

  (4)触发完美格档时,若产生的爆气攻击命中对手,自身将回复最少两格能量,自身的血量越低,所回复的能量将越高。

  (5)触发完美格挡时,若产生的爆气攻击命中对手,对方将被浮空的更高。

  (6)格挡技能在触发时,将移除自身倒地起身后或闪避后的无敌状态。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