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外域的灰烬jk贼卡组分享 jk贼卡组搭配

炉石传说外域的灰烬jk贼卡组分享 jk贼卡组搭配

发布时间:2020-06-16 14:15 来源:NGA 作者:山羊君

   炉石传说外域的灰烬jk贼卡组分享,在当前版本中jk贼的卡组该如何选择呢?请看炉石传说jk贼卡组搭配。

  对瞎子具有相当强的抗性,应该是战士以外唯一能优开dh的主流卡组(个人认为胜率会达到55以上)。也可以反制最近出场率暴涨的德鲁伊,比传统构筑好打不少。

  缺点:这可能是对抗牧师表现最差的盗贼卡组。

  代码

  AAECAaIHBrICkpcDwa4D47QD5b4Dy8ADDLQB7QKXBogHj5cD9acDua4D/q4Dzq8Dm7YDubgDz7kDAA==

炉石传说外域的灰烬jk贼卡组分享 jk贼卡组搭配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外域的灰烬jk贼卡组分享的全部内容,感谢阅读。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