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公主连结专武开放时间 各批次专武都有谁

公主连结专武开放时间 各批次专武都有谁

发布时间:2020-06-19 16:03 来源:taptap 作者:泫嚣

  公主连结专武开放时间,随着版本推进,游戏中会推出专武系统,下面就来看看公主连结各批次专武开放角色。

公主连结专武开放时间 各批次专武都有谁

  第一批专武将于《暮光流星群》活动之后开放,角色有:六个御三家,充电宝,偶像,铃铛共计九个,专武实装日期在开服九个月左右,佩可的专武强到离谱,和布丁一样是能单挑地下城ex的唯二人选(需要练度),肉到不行的那种,铃铛专武在六星妹弓实装后被开发。

  第二批,扇子在专武实装后回到了竞技场,黄骑也成为竞技场热门角色,另外由于当时等级不够,所以日服初期的充电阵容实际上并不是热门阵容,充电角色都没有上竞技场(大概),这也是日服充电扇没有被开发的一个客观因素,猫剑也有所回暖,不过很快就消失了。

  第三批,姐妹法,妹法能加吸血减抗还有全体法攻面板成为公会战法队核心之一,中二由于优秀的技能循环(下),a一下扔一个一技能,专武后一技减法抗,成为公会战人权,克总的二技能循环是刚好造成两倍于二技能的破甲(上)

  病娇专武在当时是真的离谱,大部分角色技能都是加成2000多最高3000的情况下,病娇专武后的一技能面板提升到了五位数,成为物理队常客,忍专武据说也挺强,不过我不太清楚。

  第四批,初音在pjjc有上场,但是伤害依然刮痧,狼带了专武也是破甲工具人,输出没有提升很多,羊驼专武后一动全体套物理无效盾,另外盾分两种,一种是无效盾,一种是吸收盾,无效盾能抵抗部分debuff(如魅魔ub),吸收盾能够将吸收的伤害变为血量,所以黑骑的盾很厚。

  第五批,圣母在实装后应该算法队核心?专武后一技能提升由中变为大,公会战法队首选奶妈(台服六星可可萝已经抢了所有奶妈的位置了)智在专武后也是公会战人权,tp弓也挺强,台服公会战最近几个月的轴,弓只有tp弓上过一次,香菜弓专武后能蒸发所有前排坦克(假如能够命中),现台服拆妹弓的稳定解之一

  第六批,镜子专武加了一个魅惑,空花专武后是地下城币最优先的角色,没有之一,并且有空花越早五星竞技场防守越稳的说法,莫妮卡专武后pjjc和公会战上场率回暖,吉塔专武后全体充电加上自身不低的输出,成为公会战人权。

  第七批,布丁专武后成为物理队噩梦,虽然专武前也是,美美一手天兔霸断剑也强势了一段时间,镜华专武后成为在春黑实装前法队最强输出手(会长我xcw零暴了),伊莉雅是法队指定坦克(假如需要),之后被圣诞伊莉雅所替代,然后下一次公会战春黑出来改变了法队构成,传统法刀就此消失,伊莉雅专武加强生存。大眼专武后是竞技场一线角色。

  第八批,从这一批开始专武角色就变少了,以后的专武实装都伴随着限定角色复刻(日服目前还没有已复刻角色再复刻的迹象,复刻后暂时只能大师商店换,大师商店是以后会给满级角色开放的商店,有复刻过的限定角色和装备)或者常驻角色up(不建议抽),真步低配过图好用,加物抗的专武效果在法队横行的竞技场难以上场,暴击弓专武附带tp上升,不过下一批是水黑专武,nnk也快来了,裁缝在pjjc防守端从未下场,竞技场也是拆各种阵容的常客,总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专武实装后提升并不是很大(裁缝,永远的神)。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