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资讯 > 多项技术铸就 《江湖》史诗级画面

多项技术铸就 《江湖》史诗级画面

发布时间:2014-01-09 13:57 来源:官方 作者:

《江湖》是由中国领先的网游开发运营商“巨人网络”研发的2014年年度战略级网游大作。与征途系列游戏的最重要区别之一,就是在剧情方面所体现出的精致完备。 无论是主线剧情还是支线副本剧情,都以强烈的代入感引人入胜。

撞色对比技术

《江湖》的页面调色师是业内新锐派先锋人物,以“大胆用色,挑战视觉底线”而著称。《江湖》的页面色彩大胆地采用了红绿、蓝黄等撞色效果。为优化撞色效果,《江湖》广泛采用了撞色拼接对比技术,使得画面柔和而富有冲击力。

多项技术铸就 《江湖》史诗级画面

光影降噪技术

为配合光影渲染的立体表现力,《江湖》美术研发团队致力于色彩降噪。《江湖》场景建筑,采用地理绘图学的分层设色调配技术。哪怕是细微的地貌差别,都会在《江湖》中纤毫毕现地表现出来。

多项技术铸就 《江湖》史诗级画面

原色澄净技术

《江湖》的画面以淡雅清新的蓝色为基色,大胆跨色系混搭。为减弱撞色混搭对视觉造成的冲击不适,《江湖》采用动漫行业最新的multi-原色澄净技术,实现了整体画面的纯净清新。

多项技术铸就 《江湖》史诗级画面

《江湖》官网:jh.ztgame.com

《江湖》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jh.ztgame.com/download.shtml

《江湖》论坛地址:http://bbs.jh.ztgame.com/

《江湖》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jianghu-ga

《江湖》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3903475864 

TAG标签: 江湖 新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