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资讯 > 梦幻西游2解惑 如何让自己宝宝升到高于自己10级

梦幻西游2解惑 如何让自己宝宝升到高于自己10级

发布时间:2014-02-17 14:3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看到网上好多朋友问角色69级BB75级怎么才能把BB弄到79级,网上答案花样繁多,有说叫人带练,有说吃月华露和开箱子等。但是都是错的,吃月华露和开箱子都是不可以的,自己没大号找人练就不科学了,一只JPBB就算有担保也是不放心交给他人练的。

现在只有炼兽笼是梦幻唯一一个不经过他人的手就能自己练到比自己高10级的方法。

梦幻西游2解惑   如何让自己宝宝升到高于自己10级

本人69级刚买了个BB75级,然后买了个炼兽笼放在庭院里,炼兽笼可以在家的庭院里放置,在天宫饰品仙女处购买价格是200W一个,不能交易,每个庭院最多能放2个,每天只能使用4小时,使用双和三倍练经验更多,使用时人物只能在庭院里不能走动,其他干什么都可以,但是不能走动能干什么呢?只能上论坛发帖了,哈哈!

梦幻西游2解惑   如何让自己宝宝升到高于自己10级

夫妻可以共用,可以训练含30级及以上的任何BB,可以训练到高于角色等级10级,角色69级BB75级,能练到79级。实测本人拿三倍后每90秒加一次经验扣除2点体力每次BB75级每次得9千多经验1小时37W多经验1小时BB能升1级半,现在本人用了130分钟得了90W左右的经验BB从75级升到78级了。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