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资讯 >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剧组公开招募“客串演员”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剧组公开招募“客串演员”

发布时间:2014-03-04 16: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还记得妃雪阁门外那个天真可爱的小萝莉么?如此可爱,又如此眼熟!没错,她就是超人气华语3D武侠动画片《秦时明月》剧中的备受瞩目小童星,她一人分饰多角活跃在《秦时明月》剧集中,在玄机剧组里也是相当受欢迎,甚至连续多年获得剧组推选的“最佳新人奖”、“最佳女配角奖”、“最具潜力表现奖”!如此星光熠熠的演艺之路,连盗跖、大铁锤、丁厨子这些前辈都忍不住要羡慕她呢!

现在,你也有机会成为《秦时明月》剧中不容忽视的超级“新星”啦!玄机剧组首度面向所有观众招募《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剧中客串角色,令大家有机会享受从三次元到二次元的华丽“穿越”!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剧组公开招募“客串演员”

随着《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制作工作有条不紊如火如荼热火朝天步步精心的推进,玄机剧组在主要角色已完成设计和建模的情况下,首次为广大秦迷开启“私人定制”的福利,全面展开客串角色大选角活动!无论男女老少,只要你对《秦时明月》够有爱,就能参演第五部,成为《君临天下》剧中的荣誉客串角色,玄机制作团队建模部的高手们将根据入选者的容貌进行超高还原度的角色模型塑造!当你看到“自己”出现在动画中,与天明一起望着烤鸡垂涎三尺,或是和霸气的流沙图组织擦肩而过,那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你懂的!此外,剧组还将在片中特别注明客串秦迷的名字,让你瞬间化身《秦时明月》的大明星!也许以后你走在路上,还会遭遇求签名的粉丝哦!

p.s.《君临天下》会采取制作与播出同步的新模式,已完成制作的剧集不会因为此次活动的选角而重新进行角色添加。

客串角色应征方式:

这次选角可不是选美,要足够有爱才能胜出哦!即日起至2014年5月30日,只要手持写有“我爱秦时明月”字样的任何物件,拍摄一张自己觉得最闪亮的照片(可以恶搞可以卖萌,也可以涂鸦自己喜欢的风格,但要露出完整的正面脸部哦),拍摄完成后发布到活动指定平台,写上对《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的期待与祝福,就有机会成为《秦时明月》剧中的大明星!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剧组公开招募“客串演员”

(让可爱的天明给大家做个拍照范例吧!茄子~~~)

活动指定平台:

·新浪微博:发布你的应征照片,并加上#秦时明月客串演员#关键字和祝福语、评论后,@秦时明月官方微博 @三位以上小伙伴

·腾讯微博:发布你的应征照片,并加上#秦时明月客串演员#关键字和祝福语、评论后,@秦时明月 @三位以上小伙伴

·官方微信(qinstarq):分享本条征集微信到朋友圈@三位以上小伙伴 ,并回复照片和祝福语到官方微信内,即为参加成功

·百度贴吧:在百度“秦时明月”贴吧的本活动贴内,跟帖发照片和祝福语 @三位以上小伙伴

·秦时明月联盟官网:在“秦时明月联盟官网”的活动贴(http://www.qinsunion.com/thread-702-1-1.html )内,跟帖发照片和祝福语 @三位以上小伙伴

特别声明:

1、 本次活动将在征集期间不定期公布甄选结果,入选者不仅能够成为“私人定制”版秦时大明星亮相《君临天下》,还将活动官方赠与的超丰厚大礼包一份;

2、 所有参与应征者均默认为同意玄机科技在《秦时明月》剧中及相应宣传时使用其肖像权;

3、 本次活动奖品仅限发送中国大陆地区,港澳台及海外参与者还请大陆亲友代收奖品;

4、 本次活动征集的客串嘉宾将在《君临天下》正片中登场(非先行篇/特别篇);

5、应征者上传的照片须为本人真实照片,并不能代他人应征。确认选用后,官方将与入选者进行联系。如发现上传他人照片,即取消应征资格,因此造成的后果,由上传该照片者承担。

【相关介绍】

“秦时明月”为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最重磅级的注册品牌。玄机科技致力于打造“秦时明月”全品牌战略,包含《秦时明月》系列TV动画剧、《秦时明月》CG电影、《秦时明月》小说、秦时明月游戏、秦时明月图书、秦时明月真人电视剧等众多产品内容。自2007年大型武侠3D动画《秦时明月》登陆荧屏,新媒体的点击量突破20亿次,更囊括了法国戛纳电视节亚洲展映会最佳作品、日本动漫产业白皮书推荐、美国AUTODESK最佳作品、亚洲电视节3D最佳推荐影片奖等诸多国际大奖,无疑已成为当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原创动画品牌。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