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资讯 > 良心特效 《凡人修仙传》动画先导片震撼发布

良心特效 《凡人修仙传》动画先导片震撼发布

发布时间:2017-07-18 09: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动画大电影《凡人修仙传》日前发布了先导预告片。动画改编自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普通山村少年韩立依靠自身努力,克服天资不足,最终修炼成仙的故事。

该动画由猫片公司制作,预计于2019年上映。据官方介绍,影片邀请了日本动画导演川村泰(《苹果核战记》《杀戮都市GANTZ:O》)、台湾著名人物设计大师平凡、陈淑芬(《神雕侠侣》《笑傲江湖》《仙剑奇侠传三》)、好莱坞怪兽设计师SIMONLEE(《环太平洋》)、动作设计樋口真嗣(《进击的巨人》)、CG团队DigitalFrontia(《生化危机》《铁拳》《杀戮都市》)等CG制作人打造。  

凡人修仙传先导片发布

凡人修仙传先导片发布

凡人修仙传先导片发布

从放出的CG短片来看,该动画的特效确实比较优良,但是成片能不能保持一样的水准,还需要等上映之后由观众来检验。

TAG标签: 凡人修仙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