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攻略经验 > 宝宝打书诀窍分享 西游手游打书经验杂谈

宝宝打书诀窍分享 西游手游打书经验杂谈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17 来源:官网 作者:久実千秋

  相信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宝宝,亲手打出来的更是满满的成就感,但打书的过程掉了贵的书却是无比痛苦,循环了更是哭晕,下面小磊就来教大家给宝宝打书的一些诀窍。

  在天涯海角区,小磊教人打造的宝宝已经不下一千只了,因为基本一本到位,导致区内兽诀屯货严重,很多人都说我是网易的间谍,但小磊还是一如既往的免费教着大家,小磊喜欢打好每一只宝宝后的成就感。

梦幻西游手游打书经验杂谈

 

梦幻西游手游打书经验杂谈

  相信大家都喜欢吸血鬼这只召唤兽,但打书的话却是无比纠结,因为鬼魂太难掉了,小磊先告诉大家没事的,每个位子的鬼魂,几技能的鬼魂都有办法可以打掉它,下面先从蓝书宝宝教起,吸血鬼原始胚子来一只。

梦幻西游手游打书经验杂谈

  首先提醒大家,手游和端游不一样,经过验证,宝宝的能力范围作用取决于技能数>成长>资质,所以亲们在对比两只宝宝胚子难以取舍时,不如对比哪个技能多些,技能一样多的话就比成长,成长还一样呢,就比资质了。

  这一只宝宝是小磊下午打的,是典型的一本到位,成本大概五万,宝宝的主人一打完就世界帮小磊刷了一句广告20万摆上商会了,这只非常典型,所以小磊就拿出来给大家讲解,大家注意它的一号和三号位子,原始五技能吸血鬼这两个位子绝对是鬼魂和高吸,大家看看小磊是用什么技能顶掉的。

梦幻西游手游打书经验杂谈

  小磊对付这种五技能原始吸血鬼鬼魂和高吸的办法,就是用强力或者必杀解决,这两个技能一般都最少会顶掉一个我们要打掉的吸血鬼技能。


更多梦幻西游手游游戏攻略相关:

宠物宝宝打书技巧:打书的时辰及兽决选择

梦幻西游手游全红宠物宝宝打书技巧全分享

梦幻西游方寸山宠物选择指南 你的强力助手

梦幻西游赚钱技能比拼 炼药烹饪孰优孰劣

TAG标签:游戏攻略 宝宝打书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