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攻略经验 > 正文

NBA英雄手游高手进阶攻略之装备篇详解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4-22 来源:官方 作者:大事科技

球场上NBA球星身上穿的戴的都成为球迷各种追捧的对象,头带,护臂,还有球鞋等等,不光好看,还有一定的防护作用。在NBA英雄中,你也可以为球星穿上各种道具,不光是为了好看,还能够带来不小的能力提升。

NBA英雄手游高手进阶攻略之装备篇详解

虽然装备在前期属性加成不多,但是后期高品质装备加成就比较多了,10个球员穿满强化过的橙装,属性加成非常惊人。

要获得装备,玩家最主要是通过NBA经典模式逐步推进,随着进度,玩家将会获得符合当前登记的装备。不同的关卡掉落的装备都是固定的,刷的时候可以留意一下。

前期白色装备加成较少,不用特别追求,行动力优先用来刷球员和技能,等到18级可以穿绿装可以把主力都刷满。在上场球员装备没有穿齐时,优先给没有装备的球员穿上,多余的装备再用来强化。

抽卡也能获得不少装备,不过由于装备有使用等级限制,很多抽卡获得的高级装备并不能直接给等级较低的球员使用,所以也可以等到18级再进行抽卡。

球鞋有贵贱,装备自然也有好坏之分。装备分为普通、优秀、精良、完美、至尊、史诗、传奇、永恒8个品质,简单区分只要看装备颜色就可以了,白、绿、蓝、紫、橙越来越强。

6个装备位置加的属性也不一样,护具加干扰、抢断、盖帽三项属性中的一项,纹身加篮板、扣篮中的一项,戒指加控球、传球中的一项,头带加2分、3分中的一项,鞋同时加2项属性,衣服同时加9项属性,所以很明显优先刷满衣服,然后刷鞋,其他的看行动力是否剩余自由分配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