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攻略经验 > 正文

NBA英雄正版手游进阶攻略之球星合成篇解析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4-22 来源:官方 作者:大事科技

一只强劲的NBA队伍,少不了明星球员的助阵。如果队伍中有科比、詹姆斯等怪兽级球员存在,相比在赛场上将无人能敌。那么如何获得明星球员将会是玩家关心的主要问题。

最快的方式当然是抽卡,钻石十连抽必定获得A或S球星的设定,对于不差钱的玩家,前期可以快速组建一支全明星球队。不过这种方式的缺点是获得的球星是完全随机的,在度过前期进入中期球员培养阶段之后就不推荐使用这种方式了。

金币十连抽除非对体力药水有非常高的需求,否则不推荐,前期对金币的需求比较多,完全可以使用在球员天赋等更有价值的地方。

NBA英雄正版手游进阶攻略之球星合成篇解析

前期系统赠送的钻石一定要攒着,2600可以进行一次十连抽,首次十连抽是必定获得一个S球员的。另外有一些开服活动,比如首冲、签到能获得S和A级别的球星,可以视情况选择。这样,一周左右时间,就能获得一支主力品质在A以上的明星球队了。

对于休闲玩家,当然是稳扎稳打从NBA模式中每天获得球员碎片,虽然速度相对慢一些,但胜在收益稳定,并且获得的球员是可控的。前期系统赠送的一个S和A级球员应该足够打完第二章了,这时候有3个精英关卡可选 ,都掉落A级别球星碎片。

招募球员和球员升星需要的球员碎片数量有时候很难凑齐,这时候可以使用百搭碎片来替代部分球员碎片。游戏中有3种档次的百搭碎片:团结徽章、勇气徽章、荣耀徽章分别对应了不同档次的球员。

NBA英雄正版手游进阶攻略之球星合成篇解析

需要注意的是,合成球员时不能全部使用百搭碎片合成,只能替换大约一半左右的碎片。

掌握以上要领,把心仪的球星纳入自己的队伍中只是时间问题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