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攻略经验 > 正文

手游《NBA英雄》战术系统战略经验分享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3-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秩名

NBA英雄中想要在比赛中百战百胜,有几个要点是需要玩家把握的,首先是上阵球员的等级品质,然后是装备和技能,其实还有一点是大家经常忽视掉的,那就是战术。既然作为人家明星球队的教练,也要学学电视里的教练拿个纸板画画图,构建构建战术好嘛。在这款游戏汇总,总共有12套战术供你选择,希望大家能很据己方的球员与实力,合理的制定战术在战斗中获胜!

手游《NBA英雄》战术系统战略经验分享

在NBA英雄中,玩家等级达到12级之后将开启战术选项。玩家不再依靠单一的进攻防守战术进行比赛。之后随着等级提升,每两级将会获得一个进攻战术和一个防守战术。

领悟了新的战术之后要灵活运用到比赛之中。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的战术都存在相生相克的关系。优势战术对己方所有球员有整体战力加成。另外每个战术对特定的2个或3个位置球员有额外加成。

因此在选择战术时优先选择克制对方的战术,并且在加成位置上放上实力较强的球员,这样能获得最大的加成效果。

各种战术同样能够提升登记来获得更好的效果。战术升级需要占用至少5个球员,在一次战术训练持续时间内,5个训练球员不能上场比赛,并且训练完成后体力会消耗完。

每次训练获得的经验值多少会根据训练球员的品质、等级等有所不同,

所以前期一些垃圾球员可以专门用来进行战术训练,后期有强力球员再换上提高训练的效率。

在开始比赛之前,选择合适的出战阵容以及合理的战术制定是取得胜利的必要前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