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攻略经验 > 正文

NBA英雄手游钻石效益全解 教你如何收支平衡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5-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秩名

NBA英雄给我们带来的钻石效益全解,首先至5月9日14:00将开启AppStore 18区、安卓11区以及腾讯3区的版本改革:

第一:排位赛的奖励收益降低了三分之一钻石, 以前能拿10000钻左右的奖励收益到了只能拿7000左右钻的奖励。

第二:推图三星章节的钻石收益降低,以前24星章节钻石收益30钻石,现在改变为20钻石,以前是三星全满章节最后是五十钻石,现在变成25钻石加一个橙色箱子。

NBA英雄手游钻石效益全解 教你如何收支平衡

第三:每人活跃钻石效益以前第110活跃奖励50钻石,现在改版一个完美装备箱子和一个精良装备箱子。

第四:巅峰两次通关(十五层)翻箱子出钻石几率与改版后几率大幅度下降。(以前一天能翻出最少160钻石到改版后的一天最多100多颗钻石)。

NBA英雄手游钻石效益全解 教你如何收支平衡

每天的固定钻石收入:

排位赛:从以上这个图可以看出第一名拿的奖励是500钻石 第二名 400钻石 第三名 350钻4-10名是270钻石 11-50是230钻石(剩下的排位就不用说了反正是很少), 每日活跃50钻石。(月卡不算应为那个是玩家自掏腰包的血汗钱) 所以按照以上的情况: 第一名每天能在游戏固定收入550钻石 第二名450钻石 第三名400钻石 4-10名320钻石 后面的甚至连300钻石的固定收入都木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