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玩家心情 > 正文

NBA英雄前期攻略 如何快速提升球队实力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6-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首先,开局好我觉得要是有个两星的明星都可以玩了,阿德,博士除外。先说说我的思路。系统送的威少,卡特,帕森斯,安东尼这三个都是可以玩到后期的球员,然后十连抽到S级别就可以组成可以玩到后期的队伍了。如果RP好,抽到一个二星的就很好了,抽到三星的就可以很快占据前面位置了。没必要追求过多的S球员,因为小R后面的工资帽开不起。

  我统计了一些很好用的球员:吉诺比利,特里,尼克杨,jr史密斯,三分碰碰的进。大加索尔,兰多夫,伊巴卡,史密斯等都是可以媲美S级别的球员,选武将我觉得一个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在前面章节刷到碎片(前20章要有),以便迅速升星,战力提升重要的一部分是要升星级,前期队伍装备的还没出太多,相差不大,差距就在球员的品质与星级,既然是小R,那就打造一套实用的阵容,还要考虑工资帽因素。

  在排位赛里面取得的砖用来开工资帽,至少开到只剩两次吧。若是你十连抽到浓眉哥,乔治,螺丝都是超级好的武将了,诺阿,加内特,浓眉哥这些S工资不高,也就1500-1600之间,有他们可以多用几个S武将了。十连抽进行2次就好,我感觉的貌似单抽出S的概率也很大的,各位可以试试单抽一两次看看。

NBA英雄前期攻略 如何快速提升球队实力

  我现在根据自己抽到的武将,决定了一套自己的阵容

  首发:控卫德隆,分位威少,小前卡特,大前帕森斯,中锋乐福

  替补:隆多,菲尔兹,兰多夫,希伯特,安德森

  控卫,分位,小前已经成型,需要刷一个大前锋和一中锋。

  确定阵容之后,切记切记一定要有耐心花一些时间去刷碎片,升星速度快!首发刷到3星再刷替补的。

  战力的计算:总战力值=各首发战力值之和+各替补战力值之和/2。

  所以,想要总战力高,把各位置最高的首发。这也就决定了,当你的首发阵容确定之后,碎片优先刷首发阵容的,等首发刷到3星了再刷替补。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是,要看球员有没有首发加全队属性的,如加内特,螺丝等。

  有些球员可以打两个位置,而有些只能打单位置,如隆多,诺阿等,每个球员都是有最佳的位置的,像威少则是打分位更好,卡特可以分位和小前,最佳位置是小前。如果某一位置有单位置的球员以及两个双能卫的球员,貌似单位置的球场出场时间比较短一些。而如果只有一个单位置的和一个双能卫的,则单位置的出场时间会多一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