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攻略经验 > 正文

灵活运用战术 NBA英雄战术系统浅析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6-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NBA英雄的战术系统由6套进攻及6套防守战术构成,据说后面会出战术系统等级,这个有点期待。每套战术都有它特定的位置能力加成,也有特定的相克及被克战术。如下图挡拆进攻,控卫-小前锋进攻能力加强了,中锋进攻能力不变,分位及大前锋进攻能力减弱。

灵活运用战术 NBA英雄战术系统浅析

说明了控卫-小前进攻时候进攻属性会加强,加强了命中率也就相对来说更有保证,而分位和大前锋进攻能力只有原来的75%,减弱了,让其出手也就会有很大的概率会打铁。这也就是说当你选择挡拆进攻的时候,控卫,小前锋,中锋要选择进攻类型或攻防兼备型球员,确保命中率,在分位及大前锋位置选择防守类型的来加强我们的防守。

一般来说,每个进攻战术都会对应着一个防守战术,如普林斯顿战术配1-3-1联防,炮轰配2-3联防,选择的原理就是进攻战术里面对应的球员进攻能力减弱的位置,就应最大限度的是防守战术里面防守能力加成的位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