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不可低估的冠军之心《NBA英雄》坚守最后的荣耀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6-18 来源:官方 作者:大事科技

  NBA总决赛第五场已经在勇士主场打完,最终勇士主场战胜骑士,大比分3-2取得领先。总决赛两位领袖,斯蒂芬·库里和勒布朗·詹姆斯,两人争斗并不像魔术师和大鸟那样分割了80年代,也不像乔丹93年大战巴克利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这两位新老MVP来自两支联盟最好的球队,用属于他们的方式诠释了冠军之心。

不可低估的冠军之心《NBA英雄》坚守最后的荣耀

  斯蒂芬·库里

  首场与克雷·汤普森合砍47分,让詹姆斯的44分8篮板6助攻变成徒劳,并且在比赛中骑士损失大将欧文。当人们认为比赛一边倒的时候,库里在第二场比赛哑火,23投仅5中,加时痛失主场优势。在第三场比赛中,虽然库里找到得分感觉,但是骑士队骑兵扰乱战场,勇士让骑士拿到队史总决赛主场首胜,而这位骑兵正是冰封库里的德拉维多瓦。再战克城,勇士主教练斯蒂夫·科尔突然变阵,将稳定第六人伊戈达拉拿上首发,这样的变化让骑士顿时不适应,伊戈达拉也不辱使命,协助库里客场取胜。回到甲骨文球馆,库里砍下37分7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大战詹姆斯超级三双,最终球队整体更加均衡的勇士坚守住主场优势,拿下天王山之战。

不可低估的冠军之心《NBA英雄》坚守最后的荣耀

  勒布朗·詹姆斯

  不可否认詹姆斯就是NBA历史上最全能的小前锋,本赛季回归骑士之后,带领骑士一路杀进总决赛,在乐福、欧文纷纷赛季报销后,不得不承担更多的责任,这也消耗了他太多的体力。本赛季总决赛场均接近大三双的数据,即使是骑士输掉的比赛里,也会为詹姆斯的超级数据产生惋惜。詹姆斯用透支的体力坚守最后的荣耀,依然向往着总冠军。

不可低估的冠军之心《NBA英雄》坚守最后的荣耀

  两支队伍将于北京时间6月17日进行第六场对决,《NBA英雄》两位最受欢迎的S级英雄将进行对话,库里将对冠军进行强有力的冲击,而詹姆斯能否再次天神下凡阻挡勇士?两支不能被低估的冠军球队,为了最终的荣耀,再战总决赛战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