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新闻公告 > 正文

NBA英雄勇夺总冠军 经典回帖赢超级大礼!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6-19 来源:官方 作者:NBA英雄吧

  金州勇士在斯蒂芬·库里的带领下,凭借全队的出色表现,最终战胜了詹姆斯带领的克利夫兰骑士队,荣获总冠军!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这是一支英雄般的球队,以更出色的团队击败了史诗般的詹姆斯。《NBA英雄》两名最受欢迎的S级英雄对决,勇士队的库里拿到了最终的耀荣,NBA总冠军!无疑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是属于斯蒂芬·库里的时刻!

  最终勇士获得总冠军,让人意外的是来自勇士的伊戈达拉荣膺FMVP,一哥的当选告诉我们,即便是常规赛82场首发,然并卵,拿到FMVP才有说服力。装了一个赛季的替补,最后六场防住詹姆斯才叫真大腿!

  亲爱的NBA英雄吧吧友,NBA英雄吧期待吧友的经典比赛点评。赶快发布在本帖,本吧吧务组会对每位吧友的精彩点评进行收集,我们会选出若干名最精彩点评,最搞笑点评,以及一名最佳点评获得我们的超级大礼!我们会在没有获得超级大奖的吧友中,抽取相关楼层,送出我们的小礼品若干!

  【活动规则】

  一、点评要结合两支球队,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不限制

  二、请勿复制他人点评,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三、请勿刷楼,刷帖过多者封禁一天

  四、客观评球,理智发帖

  【点评话题】

  1、詹姆斯与库里是否比伊戈达拉更适合FMVP?

  2、如果骑士没有伤病,能否战胜勇士?

  3、勇士4-2获得总冠军的原因是什么?

  4、两队菜鸟教练谁更优秀?为什么?

  5、库里的表现是否是MVP级别的表现?

  如果你有更精彩的论点,欢迎点评。

  【活动奖品】

  勇士队格林NBA英雄原画一张(附有格林亲笔签名)、库里人偶、库里球衣、NBA手环

  【活动地址】

  NBA英雄吧置顶活动公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