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玩家心情 > 正文

NBA英雄各球队表现评估 升级之后更强大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大事科技

现如今各支球队的休赛期运作都已尘埃落定,强队自然不能在休赛季停滞。为了下赛季能够更加强大,各支豪强纷纷开始了军备竞赛。东部骑士完成对上赛季总决赛阵容的续约,虽然特里斯坦·汤普森迟迟没有续约,但是成功续约詹姆斯就完成了今夏90%的任务。反观西部,马刺尤为活跃,签下阿尔德里奇,邓肯、吉诺比利继续征战;快船在小乔丹的闹剧中也实现了引援,阵容可以用灿烂来形容;卫冕冠军勇士队则成功续约上赛季夺冠阵容,年轻的勇士经历磨合继续成长,史蒂夫·科尔的体系也逐渐建立起来,勇士依然有可能成为下赛季的领头羊。同样不能忽视的其他球队,健康的雷霆、成功“打劫”泰·劳森的火箭和热火。

NBA英雄

卫冕冠军勇士队,上赛季出色表现足以铭记NBA历史。休赛期的勇士以低于顶薪的合同续约德雷蒙德·格林,基本保留夺冠阵容,送走大卫·李减轻奢侈税压力,为明年夏天续约库里做准备。

NBA英雄

马刺夏季在波波维奇和邓肯两人游说,成功捕获今夏最大自由球员阿尔德里奇,不久之后大卫·韦斯特底薪加盟。即便马刺休赛期的运作不能立即为他们多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他们依然是这个夏天最大的赢家。虽然损失了替补席上的贝恩斯、贝里内利、约瑟夫和斯普利特,但是夏天后续的马扬诺维奇、西蒙斯的签约,以及迈克科伦姆的交易,马刺今夏异常活跃。

NBA英雄

小乔丹夏季最佳“闹剧”彻底激怒库班,但是小乔丹的回归让快船从输家变成了大赢家,皮尔斯和史密斯都因为赢球的希望而降薪来投,如果斯蒂芬森能找回步行者时期的状态,快船也许能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脱颖而出。

NBA英雄

詹姆斯和乐福的续约保存了骑士下赛季的战力,然而骑士还有许多工作要做,特里斯坦·汤普森续约依然僵持,老将威廉姆斯的回归极有可能弥补球队空缺。骑士将布兰登·海伍德和迈克·米勒交易至开拓者,而马修·德拉维多瓦1年120万续约骑士。无论怎样,只要詹姆斯不离开骑士,骑士都是东部最具实力的球队。


更多玩家心情推荐:

后期强势打法经验技巧 带你玩转NBA英雄

NBA英雄球员升星问题,切身利益探讨

小号亲测《NBA英雄》新版更新后金币十连抽

个人对这次萌神库里耀荣NBA总冠军的一些看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