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新闻公告 > 正文

《NBA英雄》大话NBA赛场 第二轮精彩回顾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NBA英雄》是当前最为火热的篮球战斗手游,每天激烈的排位争夺也是如火如荼,就像NBA季后赛一样,非赢即输的比赛,在享受《NBA英雄》带来的精彩刺激玩法同时,NBA季后赛已经进入了更加激烈的第二轮竞争。

西部在吊打与被吊打之间徘徊,勇士对阵灰熊,外线水花兄弟大战内线黑白双雄;火箭对阵快船,保罗带伤格里芬与“魔登”斗法;东部免费赠送绝杀又见绝杀,老鹰对阵奇才,沃尔伤停,老皮队压哨绝杀,力压东部头名;骑士对阵公牛,罗斯先送上一记三分绝杀,随即詹姆斯下一场回敬绝杀。精彩不断的赛事,体验不一样的篮球手游,尽在《NBA英雄》!

《NBA英雄》大话NBA赛场 第二轮精彩回顾

本赛季表现最优秀的外线组合,勇士的水花兄弟当之无愧,这也让勇士本赛季常规赛得分占据排名第一位,第二轮遇上联盟失分第二的灰熊,矛与盾的较量。然而灰熊内线双熊对勇士内线的优势不言而喻,托尼·阿伦与迈克·康利在外线的防守也让水花失了准,就在外界对新晋MVP库里质疑之时,用一场33+8带领球队获胜,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保罗首轮受伤,对第二轮影响不小,在外界普遍看好火箭晋级之时,格里芬给出的答案是:“NO!”全能的数据信手拈来,不难看出,格里芬以及快船队胜利的渴望。当前大比分3:2领先,保罗马上就要摸到西决的地板了,“魔登”能完成几乎不能完成的翻盘吗?  

老皮队的绝杀以及奇才年轻的活力,让东部第一的老鹰惊出了一身冷汗,事实上老鹰还有些被动。老鹰出现了人们在常规赛期间对球队预测的那样,由于球队过于平均,在季后赛关键时刻很难有个英雄般的人物出来拯救球队。奇才最后时刻疯狂反扑,将比分迫近,只是皮队关键时刻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蒂格26分最终老鹰锁定胜局。  

罗斯绝杀骑士到底有冷静?面无表情的他知道对阵骑士将是成长之路的必经阶段,只有战胜詹姆斯的骑士,才能带领现在的公牛重建王朝。又是在芝加哥,詹姆斯1.5秒完成压哨复仇,将球队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在第五场天王山之中,詹姆斯又拿下38+12+6+0失误的超级数据,拿下天王山,到底是下场结束比赛还是进行抢七?精彩程度不由分说!  

《NBA英雄》新闻更多相关:  

二头身三分线大灌篮《NBA英雄》原画曝光  

全球第一战斗篮球手游《NBA英雄》正版上线  

《NBA英雄》斩获第十届TFC最期待手游奖项  

NBA英雄邀请老玩家重返荣耀回归共享定制豪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