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攻略经验 > 正文

《NBA英雄》技能相关解析 技能怎么玩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妹纸控

NBA英雄技能相关解析技能怎么玩,NBA英雄区别于同类游戏的一大特色在于三国元素的融入,玩家通过在三国世界中征战,收服各知名武将的灵魂并附身于球员,即可使球员获得相应地技能。

在比赛中选择适当的时机释放技能将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那么,如何获得技能,以及如何让技能发挥更加强大的作用呢?  

武将技能通过在三国模式中获得,三国模式共有60座城池,赢得城池中对阵武将的比赛就有一定几率获得技能。

每个技能会出现在3个城池,分布在地图上不同角落,如果想要快速获得某个技能,需要开启对应的三个城池,武将列表就能看到所属的3个城池。  

获得技能之后,要将其合理搭配在球员上。开始阶段当然是把每个位置的技能各刷一个,接着就可以优先刷S和A级别球员对应的羁绊技能,每个城池中的武将每天都能刷3次,尽量刷满。

羁绊的效果满足时,释放技能时,球员会做出特殊动作。

NBA英雄技能相关解析 技能怎么玩

现在数值的加成还不太明显,不过聊胜于无,相信以后羁绊的效果也会强化。  

同样得技能,等级不同也有不同的效果,三国模式获得的重复技能可以用于提升原技能的等级。每次升级消耗一个将魂,每个将魂会增加技能经验,提升时有几率暴击获得双倍经验。  

合理强化,搭配技能,可以让球队整体实力更上一层楼。当然,战场上审时度势在关键时刻使用相应技能也非常重要。不过这就取决于指点战局的玩家你了。  

《NBA英雄》攻略更多相关:  

省时又给力《NBA英雄》平民阵容推荐  

《NBA英雄》争霸赛开启巅峰角逐英雄来对决  

NBA英雄开局球员选择推荐最强阵容搭配攻略  

NBA英雄新手必看球员分析之中锋全面分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