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专区 > NBA英雄 > 攻略经验 > 正文

《NBA英雄》移动长城 《NBA英雄》姚明属性解析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19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姚明是一位拥有着高超篮球技能的NBA中国籍球员,在2002年以状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队选中,2003年至2008年连续六个赛季入选NBA西部全明星阵容。姚明在NBA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9.3分、9.7个篮板以及1.9次封盖,有着“移动长城”之称的他,将NBA在中国带到了新的高度!本期小编就带大家简单了解下手游《NBA英雄》中的姚明。  

《NBA英雄》移动长城 《NBA英雄》姚明属性解析

在游戏中,姚明被设定为一名双S级的传奇球员,和在火箭时候一样,游戏中的姚明是一名纯中锋球员,从初始属性来看,姚明的防守端的能力略大于进攻端,诸如:控球、传球、抢断、三分之类属性偏低,不过对于中锋来讲,篮下防守能力强就是王道!姚明无疑就被设定成这样一名球员。  

【天赋技能】  

天赋一:“移动长城”增加全队干扰、盖帽、控球、传球属性。  

天赋二:“小巨人”增加自身篮板、扣篮、二分属性。  

天赋三:“明王朝”进攻时,一定概率增加进攻成功率。  

姚明是一名被动天赋加成紧密联合强势基础属性的球员,被动天赋进一步加强了姚明在篮下的防守能力和进攻能力,同时被动天赋还保证了只要姚明在场上,全队的防守能力都能得到提高。  

【装备搭配】  

装备方面不用多说,姚明只能装备活动装备或中锋位置装备,穿活动装备的话优先选择高篮板、扣篮、盖帽的装备;神装方面建议搭配大梦传奇球衣;武将方面可以搭配庞德或夏侯惇进一步提升姚明的篮下终结能力。  

【获取途径】  

目前版本中姚明暂无稳定获取途径,只能通过不定期的运营活动获取姚明。


更多NBA英雄攻略:

《NBA英雄》联盟优秀得分手《NBA英雄》安东尼详解

《NBA英雄》我为“蜂”狂《NBA英雄》林书豪详解

《NBA英雄》新版本全新星级的玩法简介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