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资料 > 战争世界魔炮职业介绍

战争世界魔炮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4-02-28 16:21 来源:官方 作者:

   如果要问《战争世界》中印象最深的职业,一定就是魔炮了,如果枪手象征着冷酷,魔炮就代表着炽烈,无论是外观粗长的炮管,还是技能中的多种群伤轰炸,都说明了魔炮的本质只有一个——毁灭!类似枪手不止玩枪,魔炮除了炮轰之外,同样拥有独门的拿手好戏。与枪手的地面陷阱不同的是,魔炮可以给目标安装定时炸弹,倒数5秒后轰然爆炸,对手立马灰头土脸。身为火药使用高手,魔炮还可以制作飞车、火炮和闪电炮塔,更是唯一能够为驾驶的军团魔甲提供伤害加成的职业。

战争世界魔炮职业介绍

  攻击方式:远程魔法攻击

  核心属性:智力 精神

  职业特质:群体伤害

  职业说明:焚天烈焰,吞噬罪孽与苍生。沉稳步伐,吼出战歌嘹亮;怒放炮火,点亮生命奇迹!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