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五周年庆典福利来袭 全特效皮肤半价相送

lol五周年庆典福利来袭 全特效皮肤半价相送

发布时间:2016-08-26 10:4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近日,lol五周年庆典活动除了本次大型的庆典活动,这次官方还放出了很多福利,比如这次的全特效皮肤和英雄的半价出售以及额外符文页的半价相送,大家快来看吧!

lol五周年庆典福利来袭 全特效皮肤半价相送

以下是详细内容:

半价英雄:嗜血猎手、堕落天使、赏金猎人、祖安狂人、狂野女猎手、暗夜猎手。

半价皮肤:炼狱魔犬-内瑟斯、白色死神-韦鲁斯、刀锋女王-丽桑卓、金牌主播-德莱文、方块女后-辛德拉、兔宝宝-菲兹。

除此之外还有额外符文页也是半价放送!

这次官方为了配合五周年庆典可谓是大出血啊!不仅有金牌主播德莱文的皮肤还有小鱼人的兔宝宝皮肤,这些半价皮肤都是全特效的皮肤啊!大家快来入手吧!


相关阅读:

26日lol五周年活动安排 16点LPL总决赛打响

滴滴!老司机要下车了 下赛季单排系统将复活

LOL五周年明星对战阵容 中韩颜值天团齐聚

26日LOL五周年庆典开幕 外围赌盘EDG赔率更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