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S4中单上分攻略

《英雄联盟LOL》S4中单上分攻略

发布时间:2014-03-07 10: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LOLS4中单上分攻略

中单的定位与分析

现在版本的中路基本上是类似旅馆的存在,因为S4的对局节奏快,不像S3一样稳健发育一大段时间然后才从裤裆里掏出个无尽之刃、灭世者的死亡之帽什么的去打团,S4阶段中单基本上就是把中路当成了一个旅馆,偶尔在线上呆一下补点兵刷点钱,更多时间是在不停的支援与游走,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代练会选择抢中的原因,因为中路是游走支援最方便的一条路,也是最容易带起节奏的一条路。

中单英雄我把他分为两种,一种是团战型,QWER脸滚键盘打完一套,吐口痰的时间技能就冷却完了,再打一套,这类英雄的特点就是比较需要发育,成型后爆发和持续输出都很高;还有一种就是线上型,通过游走和单杀打出线上的优势,这类英雄的特点就是前中期爆发高,装备成型快,后期和团战都比较无力,但是这种英雄通常可以通过线上的优势滚雪球赢得装备优势,然后再赢得团战。

中单嘛在团战中肯定属于输出位,通常都是负责打对团队威胁最大的那个,ADC发育的好的话,去打ADC,对面AP发育的好的话,就打AP,对面上单打野发育好死切后排的话,你就先帮队友打前排,不要说什么中单打肉是SB之类的,团战的情况是瞬息万变的,很多时候互换后排是吃亏的,不要执着于一点。但是要记住一点,如果不是情况危机的话,最好不要把CD长,伤害高的技能交给对面的主坦(控制技除外)。

萌安妮

萌安妮

中单出门装选择

1.按照现在的中单分类,一般有蓝AP中单都是多兰戒两血出门,没蓝AP一般会选择多蓝盾一血出门(现在鞋子性价比太低,不推荐一鞋四血出门),AD中单的话有通常有两种选择,多兰剑和多蓝盾,主混线的选择多蓝盾,主对拼的选择多兰剑。

2.如果是KASS这种前期线上比较弱而且没有回复的英雄,可以选择魔瓶三血这种消耗装,具体也要看情况。

3.对线中单潘森的话最好布甲五红出门。

4.如果是没回复的近战英雄,回家一次最好带五瓶红。

萌阿狸

萌阿狸

LOLS4中单怎么玩

细节与技巧

自我保护与反GANK意识

中路是三条路中最特殊的一条路,线短,资源多(兵多,还有F4、蓝可以刷),中单通常都是全场等级最高的,所以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爱,也是在排位里被抢的最凶的一条路。不过资源丰富也就意味着危险,中路地势开阔四通八达,一个比较贱的打野可以换一百种体位死抓中。所以一个中单要很好的学会防gank,一个眼是很难防到那些比较贱的打野的,所以你要有自我保护意识,简单的讲就是猜到对面打野在哪里。

我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说一级,出兵线了,对面中单从红BUFF那边出来,那么他们打野就是红开的,你要防备丧心病狂的打野2级抓中,所以走位要靠近另一边的草丛;再比如7分钟左右,中单突然从线上消失了,那么他一定是去拿蓝了,所以你要给靠近蓝那边的草丛一个眼,防止对面中单拿完蓝后跟打野一起抓你,这是一个基本的判断能力;再比如,打野出现在了上路,被眼看到了,然后他从河道离开了,那么你要小心,他可能会从河道或者是从你们的野区绕过来抓你。

当然,很多情况下你的视野没有看到对面打野,又没有什么浅显的办法能猜测到对面打野的动向,那么就要动动脑筋想一想了,比如对面中单本来被你压的一直远离兵线,用技能补刀,为什么突然敢进兵线并且来点你了?为什么对面中单被压的状态超级差还不回家,在你眼前晃来晃去?有两种可能,1.对面是SB,2.他后头有人。

其他的自己去思考吧,学长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若风=卡牌

若风=卡牌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