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幻想神域》各职业技能、加点、源神和副手推荐!

《幻想神域》各职业技能、加点、源神和副手推荐!

发布时间:2014-07-25 14: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犀利魂少

上面列出的各职业技能和源神属性,是理解后续内容的基础。接下来将一一介绍各职业的加点推荐、源神推荐、副职搭配等。

幻想神域

幻想神域

一、剑盾篇

剑盾,幻想神域唯一坦克型职业,天赋优势是血量,招牌技能盾墙。

加点推荐:

攻击点主加速度,保证速度值达到50%满值,使盾墙状态常驻;剩余点数加伤害,因为剑盾要穿坦装,在暴击率、爆伤方面没有优势,点伤害获得的收益更大。防御点主加防御,配合装备防御,保证防御值比75%满值多出1000,因为BOSS等级往往比自身等级要高,而满值的75%只是对与自身同等级的目标而言;在防御值达标之后,剩余点数加HP,剑盾的天赋优势是血量。在没有装备支撑就全加HP导致防御不达标的剑盾不是好剑盾,那样会降低竖琴的治疗收益。

源神推荐:

亚当、瓦尔基丽

副职推荐:

1.小竖琴

2.双斧

3.双刀

4.战弓

副手竖琴,是没有双武技又经得起考验的组合,因为剑盾可以硬抗伤害把血加回来,其他职业做不到,竖琴有个技能“摇滚电音”,配合秘石的范围加成,范围非常大,拉小怪晕小怪非常好。剑盾副手双斧、双刀、战弓,都有双武技。双斧的翔空斩,地震波,旋风斩都是比较实用的副职技能,移动更灵活,控场能力得到加强。双刀有旋舞闪突进减速,疾速空翻短暂免伤,紫电疾走加移动速度BUFF。战弓是远程攻击,使剑盾在PVP中掌握更多的主动权。总体来说,副琴更有优势,成型的剑盾,血防闪都非常高,双武无敌效果并不太明显,副琴天生立于不败之地。

二、双斧篇

双斧,打手,暴力打手,天赋优势是爆伤,招牌技能旋风斩。

加点推荐:

分速斧流和伤爆流;速斧流主加速度,速度达到40%左右时可以使用旋风斩-翔空斩-旋风斩连接输出,速度达到48%时,可以实现无缝旋风斩,这是PVE主要流派;伤爆流则主加伤害暴击,偏向于暴击,显现爆伤优势,这一流派多见于PVP。防御点数建议血防双加,同样的道理,防御越高,治疗量、药品的收益越高。

源神推荐:

亚当、加百列、迦楼罗

副职推荐:

1.剑盾

2.双刀

3.拳刃

4.双枪

双斧配剑盾、双刀、拳刃都是有双武的组合。副手剑盾,好用的技能有反射盾、盾墙、绝对防御,使双斧生存能力更强;副手双刀,有紫电疾走加移动速度,奥义强化加伤害,旋舞闪突进减速,双斧追击能力更强;副手拳刃,刺杀技能突进眩晕,灭雷闪可提升伤害值,有队伍BUFF加伤害暴击。副手双枪,是为了双枪的加速度BUFF,能够更好的实现无限旋风斩,配合寒霜陷阱变相提升暴击率,使双斧的输出更暴力。总体来说,双枪更加暴力,但是没有双武技,非土豪不推荐;相比剑盾,双刀、拳刃的武器效果带有伤害或者爆伤加成,更加符合双斧打手的定位。

三、竖琴篇

小竖琴,治疗职业,天赋优势是治疗效果。

加点推荐:

竖琴加点跟剑盾类似,攻击点数保证速度满值50%后转加伤害;防御点数推荐血防双加,装备好的可全血。

源神推荐:

夏娃、瓦尔基丽、玉藻前

副职推荐:

1.法书

2.双杖

3.战弓

这是三个有双武技的组合,法书的技能偏向于控制和辅助,双杖偏向输出,战弓技能多要蓄力。从技能上看,竖琴的首选副手应当是法书。

四、双杖篇

双杖,远程暴力输出,天赋优势是命中、爆伤,招牌技能是火陨石。

加点推荐:

分速杖和伤爆杖,速杖主加速度,追求火陨石技能的最短CD;伤爆杖加伤害、暴击。防御点数是血防双加。

源神推荐:

烛龙、加百列

副职推荐:

1.法书

2.小竖琴

3.太刀

这是三个有双武技的组合。副手法书,控制能力更强;副手竖琴,提高恢复能力,小情歌对伤害有一定提高;太刀是近战,不适合双杖远程打手的定位。所以,双杖副手主要推荐法书、小竖琴。

五、战弓篇

战弓,远程暴力输出,天赋优势是移动速度,技能需要蓄力才能发挥更高输出。

加点推荐:

攻击点主加伤害,防御点血防双加。

源神推荐:

烛龙、希瓦、凯萨

副职推荐:

1.小竖琴

2.剑盾

战弓配盾、琴有双武技。盾是近战,技能多为被动挨打型,与战弓的灵动不符;琴能更好的恢复,小情歌有伤害加成,BUFF加移动速度,战弓的不二选择。

六、双枪篇

双枪,远程输出职业,天赋优势是移动速度。

加点推荐:

源神推荐:

副职推荐:

1.火炮

2.双刀

3.拳刃

副职主推同为远程的火炮。

七、火炮篇

加点推荐:

源神推荐:

副职推荐:

1.双枪

2.双刀

副职主推同为远程的双枪。

八、法书篇

加点推荐:

源神推荐:

副职推荐:

1.双杖

2.小竖琴

副职主推伤害、控制兼备的双杖。

九、太刀篇

加点推荐:

源神推荐:

副职推荐:

1.拳刃

2.双杖

拳刃武器带有的伤害加成效果,副职主推拳刃。

十、双刀篇

加点推荐:

源神推荐:

副职推荐:

1.剑盾

2.双斧

3.双枪

4.火炮

十一、拳刃篇  

加点推荐:

源神推荐:

副职推荐:

1.太刀

2.双斧

3.双枪 

后面六个职业研究的不多,推荐的不全面,希望有玩这几个职业的高手能够回复我一起探讨。内容持续更新中!!!

TAG标签: 幻想神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