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LOL》S5卡牌打野攻略 并非非主流之选

《英雄联盟LOL》S5卡牌打野攻略 并非非主流之选

发布时间:2014-12-15 15:51 来源:52PK 作者:FT

本文系52pk“FT”原创,转载请注名

打野卡牌在很久前就有人使用,但他以打野身份登上职业比赛,可谓是从未有过的事情,而上个星期的IEM9圣何塞站,黑马战队UOL打野使用了卡牌打野,这让很多人为之惊讶,而他们也凭借这招奇招最终战胜了TSM战队,虽然他们在决赛中被C9吊打,但只此一场卡牌打野,足够Kikis吹一年!

S5卡牌打野攻略

S5卡牌打野攻略

国服打野帝拳头暴君:这个版本远程打野可以拉野的 类似于S5版本利用距离和毒液拉怪的老鼠 所以卡牌打野也就可以做到 卡牌打野优势有很多 1级团有个稳定的控制 现在版本打赢一级团滚雪球可是很强的 线上又可以双多兰 另外还可以欺骗对面的中单 以为你是AP而选择一些克制卡牌的中单 GANK能力、支援强、看隐形等等。不过需要队友有一定的肉 不然会站不住脚输出 卡牌打野还是有些依靠团队取胜!

LOLS5卡牌打野天赋

拳头暴君卡牌打野天赋

拳头暴君卡牌打野天赋

LOLS5卡牌打野符文

卡牌打野符文:

红色攻击速度*9

黄色护甲*9

蓝色魔抗*9

大精华攻击速度*3

拳头暴君卡牌打野符文

拳头暴君卡牌打野符文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