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域》宝箱魔蛋王刷新地点介绍

《魔域》宝箱魔蛋王刷新地点介绍

发布时间:2014-12-31 13: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魔域元旦宝箱魔蛋王在哪刷

1、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月4日,每位冒险者都可以向卡诺萨城中的元旦特使爱玛(346,380)了解节日活动详情。

2、元旦期间每天15:00和19:00,卡诺萨城会出现各种宝蛋箱。等级达到50级的冒险者都有机会打开这些宝蛋箱,获得各种新年礼物。

3、在这些宝蛋箱中有一种叫做宝石蛋箱的宝箱,里面装着让人惊喜的礼物。

4、如果在打开宝蛋箱时碰到了宝箱魔蛋,则必须战胜这些魔蛋,才有可能获得礼物。

5、超过200个的宝箱魔蛋被痛扁之后,宝箱魔蛋王就会现身,打败它将获得异常丰厚的新年好礼。

可能你满城转悠四处找宝箱开得很开心,不过宝箱魔蛋王可就不开心了,你拿走的可都是它的宝贝。如果超过200个宝箱被打开的话,宝箱魔蛋王就会出现在雷鸣大陆。毫无疑问,它绝对不是来找你说新年好的!

大家请注意系统公告,魔蛋王刷新的具体位置会提示!

系统公告会提升

系统公告会提升

魔域宝箱魔蛋王有什么奖励

虽然打败这个可怕的魔蛋王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真正的勇者总会有特别的收获——谁能打败那个宝箱魔蛋王,就将获得大批珍贵的宝贝。让伟大的冒险者凭实力赢得丰厚的回报,这是理所当然的!

奖励那是相当丰富的,可你别想着独吞,因为这个魔蛋王非常耐打,一群人也要打个半天才能打死!

奖励多多多

奖励多多多

TAG标签: 魔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