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域》2015年暑期任务攻略

《魔域》2015年暑期任务攻略

发布时间:2015-07-02 11: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FT

魔域2015年暑期任务攻略

一、龙族归来

龙族归来

龙族归来

1、7月1日至7月10日,收集三种巨龙遗骸(巨龙之骨、荒古龙息和龙之精魄),即可帮助暗翼龙族复活族人,请拜访卡诺萨城的龙翼骑士贝德维尔(346,365)了解详情。

2、巨龙遗骸是复活暗翼龙族的关键,提取三种巨龙遗骸中的能量,可依照稀有度获得相应数量的荣耀值和龙翼勋章。

提取巨龙之骨的能量可获得3点荣耀值和3枚龙翼勋章

3、荣耀值是冲击军团荣耀榜和屠龙英雄榜的关键,也可以为你赢得龙翼骑士贝德维尔提供的特殊奖励。

4、龙翼勋章可以用于在龙翼兑奖特使(344,393)那里换取包括灵魂晶石[赠]、战斗力+1宝石、幻魔晶石[赠]在内的丰厚奖励。

活动详细介绍>>>

二、群龙的侵袭

群龙的侵袭

群龙的侵袭

1. 7月11日至7月17日20:00-20:30,通过屠龙者雕像进入赫尔基里圣殿。

2. 击败入侵的暗翼龙族,就有可能获得巨龙遗骸。

3. 20:00-20:30,每10分钟都会有1个暗翼督军降临,与之战斗就有机会从暗翼龙族宝箱中获得龙之精魄。

4. 提取巨龙遗骸中的能量,即可获得龙翼勋章和荣耀值。

5. 每日获得荣耀值最高三个军团可获得屠龙者雕像的冠名权以及炫目光效。

6. 前三名军团的成员可以根据所在军团的名次,在相应的猎龙者雕像处领取猎龙之章,用于寻找暗翼督军。

活动详细介绍>>>

三、魔域2015年暑期任务奖励

7月1日-7月30日,魔域年中大放礼,给平凡的生活来点刺激!千万好礼包场、每周有惊喜、疯狂一整月,一场持续七月的疯抢接力赛。

奖励详细介绍>>>

TAG标签: 魔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