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天谕》不删档测试灵珑职业加点攻略

《天谕》不删档测试灵珑职业加点攻略

发布时间:2015-01-26 15: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天谕》不删档测试灵珑属性点怎么加?

再说加点之前说一下属性点的获取和消耗方式。属性点的主要获取方式就是升级获取,另外就是古神之力会额外的给属性点,古神之力是在55级的等级奖励里面的,奖励75点属性点。

《天谕》不删档测试灵珑职业加点攻略

当加点在1-10时消耗1点,在2-20时消耗2点。所以当你主属性点到一定程度比如100多点时再继续点下去的话性价比非常的低了,可以选择去点一些点数比较低的属性,当然是对你有用的,你要是法师去点力量的话,那当我没说。

《天谕》不删档测试灵珑职业加点攻略:

这是我目前的属性图,下面我来分析一下。

《天谕》不删档测试灵珑职业加点攻略

说下我个人的加点,我前期主加了精神因为这个属性对奶妈来说是最重要的,前期点这个肯定没错。点到100点可以先收手,开始点体质,血量也很重要,首先是因为你加的精神法防绝对很高,但是物防就相对很低了,体质加物防,要不然遇到物理怪,自己血掉的你都加不过来。还有就是血量,体质提供了最高的血量和物防支持,加到100点不亏的,站得住才能奶得起!

后面还准备把智力加到100点,然后就可以主加精神了。

《天谕》不删档测试灵珑职业加点攻略

上面的那一套是纯奶加点,下面说一下暴力奶妈的加点,原理其实差不多,就是把主加精神换成智力,然后精神和体质先上100点再说。另外说下敏捷这个属性也可以上100点,也就是说暴力奶妈前期优先智力,后期精神体质暴击三个看着点,主加智力。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