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定位赛打野攻略 盘点最适合上分的打野英雄

《英雄联盟》定位赛打野攻略 盘点最适合上分的打野英雄

发布时间:2015-01-27 14: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英雄联盟 盘点S5定级赛最适合上分的打野英雄

  从季前赛到现在的5.1版本,游戏当中发生了太多的变化与改动,但是如果说经历了一个正式赛季之前的磨合期,我们学到了什么,那么一定有控制地图资源的重要性,以及打野正在变得越来越全面。

  资源控制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现在野怪刷新的频率降低了,而小龙能够为你的装备带来额外的成长性,同时大龙用强大的推线能力替代了之前为我们提供的战斗属性。

  这些改动不仅仅大幅提升了资源控制的重要性,而且强调了拥有一个全面打野英雄的重要性。现在打野英雄不得不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野区之外(毕竟野怪刷新的时间变长了),所以快速刷野型的打野英雄不再那么吃香。然而,现在惩戒野怪能够为我们提供大量的金币和被动效果奖励,即便是非常偏向于gank型的打野也无法忽视它的存在。

  LOL 定位赛哪些打野英雄厉害?

  既然是定位赛所以那些强势的可以稳定发育的英雄必须首选,例如盲僧、皇子、挖掘机、努努.........

  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四世

《英雄联盟》定位赛打野攻略 盘点最适合上分的打野英雄

  德玛西亚皇子是前期暴力,后期全面打野英雄的代表。在游戏的前期,EQ二连配合击飞效果的gank威力十足,而且他还拥有相当不俗的清野速度,毕竟EQ两个技能都可以造成范围伤害。

  不仅如此,六级之后,嘉文四世的团战能力也首屈一指。对于没有位移技能的英雄来说,皇子的大招就是一个坚不可破的牢笼(一点也不夸张,因为他死后这个牢笼也不会立即消失),配合上前面提到的二连,他能够从很远的位置开到对面的脆皮英雄。

  另外,他在后期的能力也是所有打野英雄中最强的一个,Q技能可以削弱对手的护甲,不仅提升自己被动的百分比伤害,还可以让ADC更快的打爆敌人。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W技能使得皇子天生就具有较强的坦克能力,这也保证了他在清野时血量可以保持在一个安全的范围内。

  基本可以这么说,在打野这个位置上,皇子各个方面至少都是中等偏上的级别。如果非要我说出他的一个弱点,那么可能是没有可以用来保证地图资源的技能。现在,或许他已经替代了盲僧,成为了新的野区霸主。

  虚空遁地兽 雷克赛

《英雄联盟》定位赛打野攻略 盘点最适合上分的打野英雄

  由于她技能的高基础伤害,大招带来的全图压制力以及遁地技能的开团能力,雷克赛如今是一个相当强力的打野选择。她可以说是目前打野英雄中伤害最高的一个,而且只需要一件输出装,她的后期伤害能力依然爆表。

  遁地技能配合上她的E几乎可以确保击飞/开团,如果再算上闪现,她的威力可以用不可思议去形容了,除非对手同样有闪现,或许可以逃过一劫。最后,她可以利用自己的大招瞬间传送到地图上的任何一个隧道口,使其对手无时无刻不感觉到来自于雷克赛的压制力。

  此外,在团战当中,她可以先手开团,然后在血量不足时迅速逃跑,随后利用大招卷土重来。她的E技能在怒气值满格时造成的真实伤害还能够帮助她更好的保护地图资源。

  盲僧 李青

《英雄联盟》定位赛打野攻略 盘点最适合上分的打野英雄

  过去很长时间,盲僧都是野区之王。他的技能(Q之外的每一个技能)使其在攻守两端表现得都非常出色。他的W技能不仅仅可以让你像inSec一样将对面的敌人踢回来,而且还能够用来保护自己的脆皮队友;他的E技能可以造成伤害并且减速目标,而大招更是威力无穷,无论是保护队友还是开团,都是非常理想的技能。

  不过,如今嘉文四世在野区更胜一筹的原因在于,盲僧面对新版野怪时稍显疲态,清野速度缓慢使其血线并不会有嘉文四世那么安全。此外,和嘉文四世相比,他在游戏中后期的成长性也相形见绌,不仅仅没有降低对手抗性的技能,而且本身技能也不提供坦克属性。或许他的技能依然足够全面,但是后期表现确实令人堪忧。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