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怪物猎人ol黄金1星攻略 快速成就星级猎人

怪物猎人ol黄金1星攻略 快速成就星级猎人

发布时间:2015-11-30 14:18 来源:52PK 作者:流火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怪物猎人黄金1星任务攻略,随着上周五不删档开测以来,很多玩家都已经达到了每日的等级上限。材料和装备也打的差不多了,那么就该开始对猎人星级系统进行冲刺。猎人星级是玩家证明自己实力的挑战。不删档开测第四天,很多小伙伴已经达成目标,那么究竟需要完成哪些?本文将为你介绍。

1、游戏中按J键,打开星级面板。查看我们当前的星级需求;

2、一星猎人是系统自动帮助开启,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完成黄金1星的要求。

3、以下就是黄金1星的目标。

怪物猎人ol

4、除了收集套装之外,任务中还有一项猎人疾走,是需要再规定时间内击杀怪物的。

怪物猎人ol

当我们完成上述需求后就可以成为一名黄金1星的猎人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