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五周年狂欢明日开启 疯狂三日赛事不断

LOL五周年狂欢明日开启 疯狂三日赛事不断

发布时间:2016-08-25 11: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英雄联盟》(简称:LOL)五周年庆典即将于8月26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英雄联盟》玩家一年一度的节日,即将举行的五周年盛典不仅集合了中国目前最强《英雄联盟》战队间的激烈争夺,同时,亚洲明星表演赛以及丰富的玩家回馈活动也将在五周年期间让每一位参加庆典活动的玩家感受到来自《英雄联盟》的诚意。那么,五周年庆典具体有哪些看点值得我们关注呢?本篇文章将带你一探究竟。  

8月26日16:20——EDG与RNG谁能问鼎LPL  

2016《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赛总决赛即将于8月26日16时20分打响,EDG与RNG两支队伍将为2016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一号种子名额发起冲击。本场比赛,对于两支队伍各有不同的意义。EDG如果取得胜利,他们将成为LPL创办至今首支以全胜战绩捧杯的战队,创造LPL新的历史。而如果RNG获胜,他们则将成为继EDG之后第二支蝉联LPL冠军的队伍。  

LOL五周年狂欢明日开启 疯狂三日赛事不断

RNG有望蝉联冠军  

在本赛季中,EDG与RNG只有一次交锋,当时EDG以2:1的比分险胜RNG。而在近期的比赛中,EDG稳步前进,连战连捷,而RNG战绩则稍显波动。本场比赛,Clearlove与Mlxg这两位中国新老两代野王之间的对决,将成为比赛焦点。全能打野Clearlove与打法相对激进的Mlxg,谁能占据野区主动权,谁就很有可能带领队伍获得胜利。而下路Deft与Uzi,Meiko与Mata之间的较量,也十分吸引玩家眼球。在这个换线不利的版本中,两大世界级ADC的争锋相对颇具观赏性,而RNG大脑Mata与EDG实力辅助Meiko的智斗也将精彩纷呈。虽然两支战队目前均已获得代表中国征战2016全球总决赛的资格,但是荣誉加身,本场比赛,两支队伍必定殊死一搏!  

LOL五周年狂欢明日开启 疯狂三日赛事不断

EDG能否创造历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