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拳头公司的未来 英雄联盟会有新的变化

拳头公司的未来 英雄联盟会有新的变化

发布时间:2016-09-23 10: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2012年,我们的创始人之一,布兰登·贝克(BrandonBeck)先生曾畅谈过英雄联盟赛事的五年计划。他口中的未来是——赛事和直播能够匹配游戏的质量,能够达到传统体育的水准,让职业选手能够通过他们出神入化的游戏技术,在召唤师峡谷铸造传奇的职业生涯。也许这听起来野心勃勃,但早在2012年,我们就深知这些里程碑仅仅是全球电子竞技大业征程的一小步。未来可期,我们正在努力。  

拳头公司的未来 英雄联盟会有新的变化

英雄联盟赛事的未来  

随着步入2017年,我们将继续努力,打造未来的盛景。让英雄联盟选手们在富足的回报和长期的生涯中,从事他们所钟爱的事业。同时,使得英雄联盟赛事组织拥有蒸蒸日上的发展,在热忱的战队投资者带领下,共同承担这项运动长期繁荣的责任和义务。为了达到这一目的,我们会与众多合作伙伴分享英雄联盟赛事的利润渠道,与他们合作,开发新的商业模式,对赛区进行积极的拓展。我们希望这些合作伙伴能够获得恒久的收益,使得他们的投入能够得到一个稳定的未来,并在赛事的不断成功中获益。  

我们将致力于把英雄联盟赛事带进这样的未来愿景。  

拳头公司的未来 英雄联盟会有新的变化

英雄联盟赛事的成功核心主要遵循三步原则:  

-粉丝群体  

-经济  

-稳定  

这三个步骤依次递进。而全球13个赛区并非都达到了同样的成熟阶段。其中一些较为成熟的赛区,如LPL、LCK、北美LCS和欧洲LCS都拥有坚实的粉丝基础,正在努力提高他们的经济优势。而其他一些赛区依然处于布兰登先生2012年所提出的“发展中阶段”。那么,就让我们来一起具体看看这些步骤的内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