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S6赛季奖励发放 11月15日停机更新一览

LOLS6赛季奖励发放 11月15日停机更新一览

发布时间:2016-11-15 10:52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佚名

亲爱的召唤师:  

2016赛季即将结算,如果赛季结束时你的个人排位段位或战队排位段位达到了黄金或更高,你将会获得独一无二的冠军茂凯皮肤。  

LOLS6赛季奖励发放 11月15日停机更新一览

赛季发奖  

赛季发奖将会根据召唤师在11月15日0:00时的段位进行发放,届时排位队列将暂停48-72小时,以便我们发放奖励。  

排位赛关闭  

排位赛入口将于11月14日22:00关闭,届时召唤师们将不能发起排位对局,而正在排位的召唤师可以继续游戏,并且该排位对局的胜负会被正常结算。11月15日0:00将会强制关闭所有正在进行的排位对局,被关闭的排位对局不记胜负。  

(说明:由于过去排位异常导致排位赛曾暂停2天,为补偿2天排位赛暂停,原定13日0:00进行的赛季结算现在顺延至15日0:00进行结算)  

奖励发放条件  

只有行为良好的召唤师可以获得奖励,有违规行为的召唤师奖励将会被回收。  

违规行为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行为  

1、在9月15日-11月15日期间处于封号或新增封号7天及7天以上的违规玩家  

2、存在战队互刷、演员、代练、使用外挂、篡改客户端、屡次恶意违规昵称、工作室等行为的违规玩家  

(对违规召唤师的处理详情请查看“常见问题”)  

祝好运!点击这里获取更多有关赛季结束奖励的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