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MLB穷的只剩钱了 2亿美元拿下LCS直播权

MLB穷的只剩钱了 2亿美元拿下LCS直播权

发布时间:2016-11-24 10: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称,RiotGames即将完成与MLB(美国职棒大联盟)转播媒体的协议,将接下来两年的LCS直播权以两亿美元的价格出售。  

MLB穷的只剩钱了 2亿美元拿下LCS直播权

根据之前的报道,MLBAM将开发一款移动APP,能够提供高质量的赛事直播以及视频点播功能。  

另据报道,这次LCS直播权的出售价格为每年九千万美金,为期两年。  

然而,也有业内人士表现,Riot完全脱离Twitch的这种做法可能会对其产品价值造成损耗:  

“长期看来,最糟糕的就是去做一些会让大家不感兴趣的事情。”  

MLBAM是一家互联网媒体公司,由MLB以及迪士尼公司共同控股,目前此公司的业务涉及到MLB,WWE等诸多方面。


相关阅读:

LOL选手Dade与NB合同到期 疑似在选下家

世界冠军Toyz和HEK打官司 Toyz将被起诉

蛇精男刘梓晨直播辱骂电竞玩家都是穷屌丝

韩国电竞颁奖典礼 SKT成亮点获所有奖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