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明星主播全刺客对决 全面诠释刺客的恐怖

LOL明星主播全刺客对决 全面诠释刺客的恐怖

发布时间:2016-11-25 11: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英雄联盟》2017赛季季前赛版本已于日前登陆客户端,不论是刺客英雄的大幅度更新,还是野区机制的重新调整,各方面改动颇多的季前赛版本让召唤师们一时间感到眼花缭乱。为了帮助广大玩家更好地熟悉季前赛版本的节奏与套路,《英雄联盟》邀请到了十位明星主播,与拳头游戏设计师李淳一同畅谈季前赛,十位主播还联手献上一场精彩的“5V5全刺客阵容对决”。  

LOL明星主播全刺客对决 全面诠释刺客的恐怖

在参与到本次“5V5全刺客阵容对决”直播的十位主播当中,既有RNG战队中野搭档Mlxg与Xiaohu两位职业选手;也有若风、小裸裸这样有着职业选手经历的明星主播;此外,《英雄联盟》还邀请到了苦笑、辛巴、骚男、洞主、奶强以及诅咒六位广受玩家们喜爱的知名主播一同登场亮相。  

LOL明星主播全刺客对决 全面诠释刺客的恐怖

十位明星主播的直播风格各有千秋,而对于刺客英雄,也有着他们各自不同的理解。RNG.Mlxg是LPL当中最出色的肉食性打野选手之一,而当能够拿到卡兹克这样的刺客型英雄时,他的侵略性恐怕就已经无人可挡了。RNG.Xiaohu向来以对刺客类英雄登峰造极的使用而为人所知,作为国内顶级中单选手,他的诡术妖姬一度支配着整个LPL赛场,而季前赛版本乐芙兰正在改动名单当中,此次出战,不知Xiaohu是否会再度选出他的成名英雄。自从退役之后,若风就走上了他明星主播的道路,当年一句“瞬间爆炸”早已在玩家们之间流行开来,与小裸裸一样,昔日职业选手的经历或许会让他们对2017季前赛这个刺客英雄全面革新的版本,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LOL明星主播全刺客对决 全面诠释刺客的恐怖

雷恩加尔与亚索,分别是辛巴与骚男两位主播最为拿手的英雄,此番出战,他们是否会拿出自己的本命英雄,抑或是出其不意地苦练了某个版本强势的刺客英雄,届时他们的选择将特别值得关注。而奶强这位擅长开发英雄新打法的主播,又是否会祭出什么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套路?与上述三位相比,苦笑、洞主与诅咒三位主播的英雄就显得更为全面。  

LOL明星主播全刺客对决 全面诠释刺客的恐怖

除了十位主播联手带来一场刺客大战之外,Riot设计师李淳也出现在直播当中,他与明星主播们畅谈季前赛版本的设计初衷与理念,而在赛后,他们也将一同分享实战之后的经验,并与欣赏直播的玩家们进行互动问答。


相关阅读:

EDG正式告别两位外援 S7赛季阵容成悬案

Mata回国后将会去哪? 老将的下一站待定

ROX是否真的解散? ROX发布公告允许转会

lol主播炸了164期 骚猪PDD主播间真人PK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