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OMG中单icon遭惩罚 因直播言论不当需罚款

OMG中单icon遭惩罚 因直播言论不当需罚款

发布时间:2016-11-25 1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我们遗憾地得知,OMG俱乐部选手icon在昨天的直播中出现不当言论,俱乐部对此高度重视。  

OMG中单icon遭惩罚 因直播言论不当需罚款

尽管目前尚未收到芜湖神本人对官博阿姨私信询问的回复确认,然而,本着严格管理严明纪律的态度,根据网友提供的情况以及对icon的核实,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决定做出以下处理:  

1.战队经理对icon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  

2.扣除icon当月工资50%以兹处罚。  

3.取消原定其参与感恩节粉丝活动资格。  

在此,icon和俱乐部对此事造成的不良影响向芜湖神和广大网友表示歉意。今天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希望大家有一个美好的下午,也希望icon在职业道路上继续努力,同时祝福芜湖神未来的事业蒸蒸日上。感恩!


相关阅读:

LOL明星主播全刺客对决 全面诠释刺客的恐怖

EDG正式告别两位外援 S7赛季阵容成悬案

Mata回国后将会去哪? 老将的下一站待定

ROX是否真的解散? ROX发布公告允许转会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OMG icon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