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faker等4人续约SKT duke与bengi正式离队

faker等4人续约SKT duke与bengi正式离队

发布时间:2016-11-29 1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今日,LOLS6冠军战队SKT正式发文,称备受瞩目的“大魔王”Faker等4名选手与kkoma教练成功续约,上单duke与打野bengi离队。  

faker等4人续约SKT duke与bengi正式离队

公告原文:  

大家好,我们是SKTT1。  

相信很多人都很关注我们2017年合同续约的进展情况,很抱歉现在才向大家发表。  

和新闻内容一样,我们和faker.bang.wolf.blank选手,cCater监督,kkoma教练成功续约。  

2013年开始到现在,作为T1的大哥,拥有温暖的心和值得信赖实力的bengi选手,2016年成为T1上单的duke选手,还有成为教练的poohmandu将离开战队。祝三位会有更好的明天,我们也会保留一起在T1的美好回忆。  

希望大家为2017SKTT1加油,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将变化改为进化。  

谢谢。

faker等4人续约SKT duke与bengi正式离队


相关阅读:

拳头公司公开出售未来两年的赛事直播权

ROX队员Pray离队 泪洒直播间离开很难过

KT中单Fly离队原因 韩媒:因为PAWN要来

6.23版本终于来临 拉克丝终极皮肤即将上架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SKT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