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sOAZ回归FNC FNC战队新赛季阵容将确定

sOAZ回归FNC FNC战队新赛季阵容将确定

发布时间:2016-11-29 11: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欧洲LCS战队Fnatic已经确定了自己将参加2017欧洲LCS比赛的五人阵容。  

sOAZ回归FNC FNC战队新赛季阵容将确定

这支队伍签下了之前Origen战队的上单sOAZ以及打野选手Amazing,前DP战队的中单Cap,前Immortals的主力教练Jesiz作为辅助。而ADC位置上Rekkles则与队伍进行了续约。  

法国的报纸在周一下午报道了sOAZ将重返Fnatic的消息,随后ESPN确认了这一消息。  

sOAZ回归FNC FNC战队新赛季阵容将确定

除了先发五人组之外,Fnatic还引入了另外五名选手加入其二级战队Fnatic.A,作为主力队伍的替补。据消息称,之前主力队的辅助选手Klaj很有可能名列其中。  

上周,H2K与Fnatic战队完成了交易,签下了Fnatic的中单选手Febiven填补Ryu离开的空缺,在不久之前,Fnatic战队的打野选手Spirit以及辅助YellowStar也悉数离队。


相关阅读:

LOL女主播直播被封 黑色透明睡衣尺度太大

faker等4人续约SKT duke与bengi正式离队

拳头公司公开出售未来两年的赛事直播权

ROX队员Pray离队 泪洒直播间离开很难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