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无状态与snake上单双排开车 疑似正在试训

无状态与snake上单双排开车 疑似正在试训

发布时间:2016-12-02 10: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最近,无状态在韩服与圣枪哥、骚芬一起打排位,这有可能就是蛇队对无状态的试训阶段,那么无状态会不会去snake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无状态与snake上单双排开车 疑似正在试训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无状态的韩服账号已经打上了王者,目前在韩服排第77名: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无状态有时候也会跟圣枪哥、SOFM等人一起韩服开车,难道是要加入Snake了吗?  

这个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蛇队的ADC水晶哥,与蛇队关系比较好的主播岳不群OB(蛇队老板有时候会去这爆料)都或多或少的提到了无状态这个人。  

无状态与snake上单双排开车 疑似正在试训

就在这两天,一位叫“大飞”的主播在直播间OB了一场韩服自定义,双方基本上都是LSPL与LPL的现役选手,全是选手就不像娱乐局了,很有可能是专门在打训练赛。就在这一局的红色方,无状态中单妖姬,上单波比圣枪哥,SOFM狮子狗打野,而ADC不知道是谁,应该就是Snake正在寻找的新ADC。  

目前看来,无状态很有可能是在蛇队试训,成与不成还得看试训的效果。不知道各位萌宝觉得无状态适合Snake吗?

以上就是关于无状态正在试训Snake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Huni将回国挤走Duke?Huni疑似加入SKT战队

三星战队全队全员续约独缺一人 辅助离队

lol设计师正在测试15投 不用再等到20分钟

lol主播炸了167期 PDD简单粗暴落地被秒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