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刘杀鸡跳槽遭起诉 官方和本人现在各执一词

刘杀鸡跳槽遭起诉 官方和本人现在各执一词

发布时间:2019-01-02 14:55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刘杀鸡跳槽遭起诉,近期有关游戏主播的事情很多,就像原熊猫直播平台的刘杀鸡单方面解约,从熊猫平台跳槽到其它的直播平台,熊猫直播平台认为给自己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和名誉方面的伤害,于是熊猫平台起诉刘杀鸡

刘杀鸡跳槽遭起诉 官方和本人现在各执一词

熊猫平台发布微博长文,当中写:“在熊猫直播与刘万鑫合约签订期内,我方向刘万鑫倾注大量心血,为其提供大量资源和广阔舞台,多次邀请其担任官方活动嘉宾或主持等。熊猫直播对刘万鑫的重视有目共睹,但其肆意摧毁信任的做法令人遗憾。我方始终秉承尊重主播个人意志的原则,但拒绝向恶意诽谤妥协,将坚持依法处理。”

以及:“对于刘万鑫的违约及侵权行为,目前,熊猫直播已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追究刘万鑫不低于3000万元的赔偿及包括禁播在内的其它形式处罚,特此公告。”

对此刘杀鸡在自己微博上发布了消息。

刘杀鸡跳槽遭起诉 官方和本人现在各执一词

此番刘杀鸡跳槽遭起诉,对于刘杀鸡的跳槽他自己有自己的说法,但是官方却有不同的说明,到底此事如何解决,有待后续的报道。

TAG标签: 熊猫直播 刘杀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