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熊猫直播再告斗鱼 原因又是游戏主播的纠纷问题

熊猫直播再告斗鱼 原因又是游戏主播的纠纷问题

发布时间:2019-02-28 09:36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熊猫直播再告斗鱼引发此次官司的导火索又是游戏主播的纠纷问题。据悉熊猫直播将斗鱼直播告上法庭,缘由是不正当的竞争纠纷,具体的内容是游戏主播多次跳槽,这样的不正常现象引发了这一次熊猫和斗鱼之间的对簿公堂。

熊猫直播再告斗鱼 原因又是游戏主播的纠纷问题

根据公开的消息得知,熊猫诉斗鱼案开庭日期为2019年3月18日,原因或系网红主播纠纷问题。斗鱼方面并未透露具体的案件细节,不过表示,“在本次事件中,斗鱼不存在任何不正当竞争的行为,我们等待法院的公正判决”。

其实这不是国内主播网站第一次发生纠纷,此前斗鱼2018年9月24日向法院提出申请变更诉讼请求,要求曹海支付的违约金达到1.46亿元,一度令业内哗然。

对于这样的乱象,有关人士表示:“游戏直播企业不管如何扩张边界,内容都是吸引流量的关键,这跟新闻资讯平台绑定作者是一个道理。主播频繁的跳槽引发纠纷,暴露了游戏直播企业的松散管理,也侧面印证了平台的焦虑。”

熊猫直播再告斗鱼 原因又是游戏主播的纠纷问题

此番熊猫直播再告斗鱼,不仅仅是一场官司这么简单,其中映射出的问题还有更多,希望类似的事件今后可以不再发生。

TAG标签: 斗鱼直播 熊猫直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