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张大仙违约跳槽被起诉赔偿300万 并全网禁播

张大仙违约跳槽被起诉赔偿300万 并全网禁播

发布时间:2019-01-08 15: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说到国服第一李白,大家脑海中浮现的应该就是王者荣耀超人气主播张大仙。张大仙不仅游戏技术一级棒,颜值也很高,因此在拥有很多迷妹粉丝。不过最近网上却传出了张大仙赔偿300万的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呢?下面来看王者荣耀张大仙违约跳槽的有关内容。

王者荣耀张大仙在哪直播

张大仙违约跳槽被起诉赔偿300万 并全网禁播

从企鹅电竞火起来的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去年因为家庭原因跳槽到斗鱼直播之后,近日,企鹅电竞公布了对张大仙的起诉结果,深圳中院判决张宏发赔偿腾讯300万元,张宏发不服判决提起上诉,在昨天,这个案件最终审判结果公示,判决张宏发赔偿腾讯300万违约金,并且禁止在斗鱼直播平台进行直播。

张大仙违约跳槽被起诉赔偿300万 并全网禁播

虽然说张大仙赔偿300万相比较蛇哥的1.5亿少了很多,但是判决书第二条写的禁止在斗鱼内的网络平台进行直播活动,已经侧面暗示了张大仙已经“凉了”,作为主播来说,禁止直播应该是最大的损失。

不过话又说回来,企鹅电竞从张大仙0粉丝开始,一直扶持,给予流量的支持,硬生生的把他捧成了一位百万级别的大主播,也让他成为了企鹅电竞的一哥,到最后却被斗鱼挖了墙角,自然很生气。但是关注张大仙直播的粉丝应该知道,当时张大仙从企鹅电竞跳槽到斗鱼,是因为自己欠了不少债,企鹅电竞已经在尽力帮他,但是面对斗鱼的百倍签约金,张大仙还是选择去了斗鱼。

张大仙违约跳槽被起诉赔偿300万 并全网禁播

如果真的不能在斗鱼直播的话,不知道张大仙和斗鱼的合同是怎么签约的,网友猜测会不会因为被迫停止了直播,反过来再被斗鱼反咬一口,这样的话,岂不是要面对两边平台的起诉,不过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的话,腾讯一直还在请他做宣传,应该是问题不大。29号判决书下来,昨天才公布,应该也是三方商量好的事情,估计斗鱼也不会反咬,张大仙也不会凉。

张大仙违约跳槽被起诉赔偿300万 并全网禁播

以上就是张大仙赔偿300万的有关内容,虽说张大仙目前是被全网禁播了,但是这个禁播期限也只是在斗鱼合同期内,而合同在2月1日就会到期,所以到时候张大仙又能重新直播了,喜欢看张大仙直播的小伙伴也不用着急。

TAG标签: 游戏主播 张大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