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公主连结由加莉点评 由加莉技能分析

公主连结由加莉点评 由加莉技能分析

发布时间:2020-06-19 16:07 来源:taptap 作者:凤凰院撸撸

  公主连结由加莉点评,由加莉这名角色的技能都是什么?其与哪些角色组合更好呢?请看公主连结由加莉点评。

公主连结由加莉点评 由加莉技能分析

  UB:七重纱护

  对我方全体施加魔法无效的护盾(伤害吸收)。(注意,这个技能不是免疫魔法伤害,而是吸收一定量的魔法伤害,护盾存在时免疫带有伤害的控制技能)

  1技能:生命之水

  为我方HP最低的一名角色中幅度恢复HP。

  优秀的单奶,经常能在前排或后排被集火时奶上一大口,作为中卫也能在自身被攻击时自奶,为队伍减轻压力。

  2技能:月下独酌

  为我方TP最低的一名角色中幅度恢复TP。

  定向充电技能,在战斗初期能快速补充队友TP释放UB。

  EX技能:序曲泡泡饮

  战斗开始时中幅度提高自身魔法防御力。

  技能循环

  (公主连接R中每个角色释放技能不是随机的,而是按照一定的顺序,轮流施放普通攻击和技能。每个角色在开场后会先按顺序进行起手的动作,然后进入循环阶段)

  起手:2技能 普攻 2技能

  循环:普攻 普攻 1技能 普攻 2技能

  技能简评

  可以看出,黄骑的所有技能都能为团队带来不错的收益。作为中卫角色,可以说技能组功能十足。

  Ex技能可以提供高额的魔法防御力,这使得黄骑在面对魔法伤害时毫不畏惧,且UB技能能为全体套上魔法盾,在后期面对某些特定BOSS技能时有出色的表现。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