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资讯 > 《天空之剑》今日18时开测 魂魄系统开启

《天空之剑》今日18时开测 魂魄系统开启

发布时间:2013-12-27 13:32 来源:官方 作者:

在战斗中,不能只靠一腔热血去硬闯,得用对方法!首款动作解谜类网游《天空之剑》独创了“魂魄系统”,让你可以在各种神奇的魂魄技能的帮助下解决一切谜题!今日18时,《天空之剑》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邀你一起来体验各种新鲜有趣的玩法,同时还有大礼相送噢!

猴行者有神通

猴行者有神通

独创魂魄系统,助你轻松解谜

副本太多太难的时候,你是否也想能有更加简单粗暴的方法通关呢?《天空之剑》中将加入成长类的“魂魄系统”,让你可以随机获得魂魄,并吸收魂魄的属性和能量,提升角色自身属性或获得神秘技能,当这些神秘的魂魄技能达到一定等级的时候,你就可以轻松解开场景中的谜题,处处领先别人了。

神秘场景机关多

神秘场景机关多

六大类型技能,针对性解谜题

《天空之剑》的魂魄系统有“冒险”、“益气”、“灵隐”、“镇魂”、“通真”、“归元”这六大类型的技能,而这六大类型下的魂魄技能还包含各种不同的专属技能,可以在关键时刻针对性的解决谜题。遇到不同的谜题,就要使用不同的技能来应对,才能更轻松的解决谜题,顺利通关。

想破坏前方的障碍,或是想跨越水面就可以用冒险类的魂魄技能;想提升人物抗性及药物的回复,就要使用益气类的魂魄技能;想要提升角色的生命与法力上限,可以用灵隐类的魂魄技能;想要提升角色的体质与灵力,可以使用镇魂类的魂魄技能;想要额外提升角色的力量、技巧、神识等属性,可以用通真类的魂魄技能;想要提升角色的攻击力,致命一击的暴击率,则可以使用归元类的魂魄技能。

死亡神殿很凶险

死亡神殿很凶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