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资讯 > 人神魔混战! 《天道》生死夺宝模式启动

人神魔混战! 《天道》生死夺宝模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4-02-18 11:50 来源:官方 作者:

在天地混沌初开的时候,一大批惊天宝藏随之散落世界各地,等待有缘之士的发掘。时代渐迁,当时光辗转来到战国乱世,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一群群身手不凡之士依照古人秘制的宝藏图挺进秘境险地,他们的挖宝行径惊动了看守宝藏的神魔,一场由人神魔三界势力组成的惊险夺宝之战,自此拉开序幕。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com/

勇者无敌

勇者无敌

一张宝藏图引发寻宝大热潮

近日,一张《天道》秘制宝藏图的出现,在七国引起了不小的波动。这张宝藏图东指金银岛,南衔苗蛊地域,西行至幽影湖、北抵阴阳仙脉,并有凶险如铁棺崖、九宫阵等地,就在这些地域的不明角落,暗藏着金舆焚天屠龙、仙灵佩、至尊逆鳞护符、三才星—地煞、金四象等罕世宝物及大量财物,让许多怀揣着挖宝致富梦想的人们跃跃欲试。

对抗魔将

对抗魔将

三方势力收割宝藏惊险重重

心动不如行动!有此意向的能人异士们纷纷组团展开挖宝行动。然而,要想成功夺取宝藏,不仅要和不仅有来自各国各势力的夺宝大队斗智斗勇,还有与镇守宝藏的仙人魔怪、黑巫王、天照、蝎子王等法力无边各有千秋的BOSS们展开激烈的格斗对抗,当人、仙、魔三方势力对垒,一场史无前例的大混战即刻血腥上演!

与仙人PK

与仙人PK

TAG标签: 天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