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资讯 > 阿兰&方文山献歌 《新仙剑》台服公测开启

阿兰&方文山献歌 《新仙剑》台服公测开启

发布时间:2014-02-18 14:06 来源:官方 作者:

   2月14日西方情人节,也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同时更是骏梦游戏《新仙剑》台服“浪漫公测”的大好日子。在这三喜临门的时刻,《新仙剑》台服还发布了由华语乐坛金牌作词人方文山执笔作词、日本著名作曲家和田熏谱曲、“唯美歌姬”alan阿兰倾情献唱的台版主题曲《宿命横着写》,恭贺诸位籼米开心游戏,快乐过双节!

唯美歌姬alan阿兰 献唱《新仙剑》台版主题曲

唯美歌姬alan阿兰 献唱《新仙剑》台版主题曲

  值此佳节,《新仙剑》大陆地区“情人节专版”也趁势浪漫来袭,王小虎和苏媚这对令无数籼米叹息的人妖绝恋,将在今天宣布:这个情人节,让我们在一起!此外,由世界四大耳机品牌拜亚动力友情赞助、《新仙剑》携手中国原创音乐基地5sing联合举办的情人节主题曲征唱活动,也在今日正式启动。秀出你的歌喉,让我们倾听最浪漫的声音!

王小虎和苏媚:这一次,让我们在一起!

王小虎和苏媚:这一次,让我们在一起!

  【主题曲发布 台服浪漫公测】

  《新仙剑》今日正式开启“浪漫公测”,除了海量游戏精彩内容外,令无数籼米关注的台版主题曲《宿命横着写》也已正式发布。《宿命横着写》由周杰伦御用词人方文山作词、日本著名作曲家和田熏谱曲,并邀请在蜚声日本乐坛、被誉为“唯美歌姬”的实力唱将alan阿兰倾情献唱。整首主题曲旋律悠扬、婉转、大气,荡气回肠曲调仿若宣泄着仙剑主角们对于宿命的不甘。其中国粹京剧元素的加入,则更使这首歌充满着浓烈的古风韵味。

唯美歌姬alan阿兰 录制《宿命横着写》(花絮)

唯美歌姬alan阿兰 录制《宿命横着写》(花絮)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