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资讯 > DOTA2单杀之王!霸气主宰千里不留行

DOTA2单杀之王!霸气主宰千里不留行

发布时间:2014-04-08 17:22 来源:官方 作者:

   DOTA2中英雄众多,定位也各不相同,不同的局面下,每个人扮演的角色也并不固定。不过要说DOTA2中单杀能力的佼佼者,“主宰”一定算是个中翘楚。虽然基础属性和成长在DOTA2中都不算出色,但是其技能的强大在前中期还是能够在线上占据优势。无论是游走gank还是打架推进,都显得游刃有余。

图片: 图1_调整大小.jpg

  为什么说主宰是DOTA2中的单杀之王?看看他的四个技能吧,能进能退能恢复有输出,剑刃风暴前期是主要的输出技能,随着等级增加,伤害也会增高,因此主宰在线上面对对方近战的时候不会有任何虚的感觉,5秒的魔免时间更是使得该技能到了中后期成为主宰的神技,万军丛中完成击杀后安然而退,千里不留行。

图片: 图2_调整大小.jpg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