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神器大寻宝 《十万个大魔王》战力飞升解读

神器大寻宝 《十万个大魔王》战力飞升解读

发布时间:2016-11-24 11:12 来源:官方 作者:赫德时代

  自各大神器在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揭开面纱,众多勇者都在为了获取一件属于自己的神器忙的不亦乐乎,那神器到底该如何入手呢?这其中的过程是困难是容易?今天就为大家稍微介绍,让大家可以尽快入手心目中的最强神器!

神器大寻宝 《十万个大魔王》战力飞升解读

  首先,想要激活神器,必须开启5个灵媒,分别为:剑灵媒,心灵媒,盾灵媒,雷灵媒,羽灵媒。只要这5个灵媒都达到1级,即可激活相应的神器。而想要激活灵媒就需要各位勇士通过神器寻宝来获得相应的灵媒碎片才可以激活灵媒。

神器大寻宝 《十万个大魔王》战力飞升解读

  神器寻宝,每天有2次免费的寻宝机会,寻宝开启后,会出现一个9宫格的翻牌系统,届时会有4次免费的翻牌机会让大家去翻牌并且获得相应的灵媒碎片,当4次免费的机会使用完后,想要再次翻牌需要消耗一定的钻石才可以,只要拥有5个同样种类的灵媒碎片即可激活灵媒!

神器大寻宝 《十万个大魔王》战力飞升解读

  最终在5个灵媒都激活后,就可以激活对应的神器了,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每个神器只能激活一次,如果在激活神器前,获得的灵媒超过激活所需要的数量,那在神器激活后,这些灵媒将自动清零,大家一定要多注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