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连职业选手都震惊了 季前赛打野英雄太OP

连职业选手都震惊了 季前赛打野英雄太OP

发布时间:2016-11-28 1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英雄联盟进入了S7季前赛预热阶段,在通过大量的改动后季前赛版本出现了很多变态的变动。最近连职业选手都忍不住吐槽季前赛野区改的太厉害!那么季前赛野区改动了什么呢?  

季前赛开始有一段时间了,大家适应的怎么样了呢?  

笔者对于野区的改动其实到现在都还有些不适应,导致季前赛到现在基本都没有玩过几场打野。  

今天,来自西方赛区的两名AD选手不约而同的吐槽了季前赛的打野机制。  

连职业选手都震惊了 季前赛打野英雄太OP

大师兄:在游戏进行到2:20时,我作为一个1级的下路,被3级的带着红Buff的打野gank,也是没谁了。打野大概需要调整一下了。  

随后在稍晚时候,G2的AD选手Zven也更新了Twitter。  

连职业选手都震惊了 季前赛打野英雄太OP

Zven:2:30,当我还是1级,被3级带红Buff的打野gank了:):):)真是只有在季前赛才能发生的事情:)  

巧合的是,两名AD选手吐槽的点几乎一模一样,看来Riot真的有必要再下个版本调整一下打野机制了!  

大家认为季前赛还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呢?

以上就是关于季前赛野区改动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LOL主播真会玩66期 被脑瓜崩支配的骚猪

ROX战队将成为过去 转会期全员离队寻下家

又一大佬进军电竞圈 苏宁收购Longzhu战队

OMG中单icon遭惩罚 因直播言论不当需罚款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季前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