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又一大佬进军电竞圈 苏宁收购Longzhu战队

又一大佬进军电竞圈 苏宁收购Longzhu战队

发布时间:2016-11-26 1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韩国媒体爆料,Longzhu战队被苏宁集团收购了!也就是说苏宁集团将进军电竞圈,那么苏宁集团多少钱收购的Longzhu战队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1月25日早些时候,韩国媒体FOMOS报道了一则惊人的新闻,中国最大的民营零售企业,苏宁环球集团宣布他们已经收购了韩国LCK联赛的Longzhu战队。  

又一大佬进军电竞圈 苏宁收购Longzhu战队

报道中声称,苏宁集团计划在即将到来的赛季稳步增加投资金额,对于Longzhu战队的长期计划包括建立一个新的的战队基地、改善选手工作环境、增加工作人员。  

苏宁环球集团近期报道他们2016年营业额已达4000亿人民币,他们开始增加其他业务模式,进军房地产、金融投资、商业和体育项目。最近他们是中国第一家买下欧洲足球队(国际米兰)的企业,花费了2.7亿欧元,并且也花费了7亿美元购买了英超联赛的转播权。  

收购Longzhu战队标志着苏宁集团首次涉足电子竞技领域,目前他们瞄准的是那些境况不佳的LCK队伍并进行投资。Longzhu战队的江监督对此表示相当高兴和激动,但也肩负了更大的责任感。

以上就是关于Longzhu战队被苏宁集团收购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OMG中单icon遭惩罚 因直播言论不当需罚款

LOL明星主播全刺客对决 全面诠释刺客的恐怖

EDG正式告别两位外援 S7赛季阵容成悬案

Mata回国后将会去哪? 老将的下一站待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